语润如酥

这辈子算是栽在帕手上了

【赞帕真】无脑小甜饼

OOC预警,文笔时好时坏


开头的两人指赞帕场合的赞德和帕洛斯以及真帕场合的紫堂真和帕洛斯,而且基本上都是双向


——————————


1.赞/真:盯——   帕:……


两人同居前提


——


【赞帕场合】


帕洛斯在厨房里做早餐,刚睡醒,还有些迷迷糊糊的,但手中的动作却一点也不含糊。


忽然腰被一双手圈住,帕洛斯也早已习惯。


耳边传来赞德有些慵懒的声音:“早啊~”


“碍着我做早饭了。”帕洛斯腾出一只手,将筷子啪的一下打在赞德的手背上,不轻不重,力度控制的刚刚好。


赞德闻言,忽然伸出舌尖舔了一口帕洛斯的耳尖,察觉到帕洛斯身子猛地一颤,赞德这才心满意足的放开他。


“那我在旁边看着你~”赞德说着,双手抱胸靠在厨房门旁,歪着头,红眸里充斥着爱意。


察觉到身后灼热的目光,帕洛斯回过头:“看着我干嘛?”


“看你做早饭啊,怎么?害羞了?”


帕洛斯赌气般的转过头,没有理会赞德。


【真帕场合】


和紫堂真交往的帕洛斯一点也不担心早餐,基本上每次起床后都会看到紫堂真在厨房忙碌的身影。


“阿欠~早~”帕洛斯揉着睡眼蓬松的眼睛走到厨房门口与紫堂真打招呼。


“早,你醒了,快去洗漱吧,早饭很快就好。”紫堂真投以温柔的微笑。


帕洛斯点点头,向卫生间走去,很快他便洗漱完毕,刚走出来就看到紫堂真已经在摆盘了。


一份营养早餐放在餐桌上,还冒着热气,见帕洛斯出现,便把他带到餐桌前坐下,然后拉开对面的凳子坐下。


紫堂真双手十指交叉,下巴搭在双手手背上,手臂支撑着双手。


黄绿的眼眸宠溺的看着帕洛斯:“吃吧。”


帕洛斯冲紫堂真微笑了一下:“谢谢真~”然后拿起旁边的筷子吃了起来。


期间,紫堂真的目光一直在帕洛斯身上。


帕洛斯被盯得有些不自在,便抬起头问:“怎么了?一直盯着我。”


“没什么,很喜欢看你吃饭时的模样。”紫堂真眼角弯着,眸子中尽是温柔。


“额是吗哈哈……”帕洛斯有些尴尬的笑笑。




他只是单纯的——


帕:被卡米尔盯出心里阴影来了……








2.大赛前五只有女生是直的


两人未表白前提,私设帕洛斯为上届大赛第五名,时间线三年前,大赛世界观,但更偏于友情向


——


在其他排名低能力弱的参赛者眼中,大赛前十尤其是前五,他们是属于针锋相对互相要搞死对方的那种关系,其实不然,他们的关系可比他们想象的好多了。


不信的话,你们可以问一问那两个女孩秋和菱。


秋/菱:雀食,一天天狗粮吃到饱


【赞帕场合】


比如某天早晨,帕洛斯前去自由丛林刷怪。


他走在自由丛林的路上,颇为悠闲的向丛林深处走去,当他拨开灌木丛时,看到了躺在草地上闭目养神的赞德。


绿色的头发与草坪融为一体,帕洛斯一度怀疑他是不是树枝成精了。


“你怎么躺在这里?死了吗?”这当然是开玩笑,帕洛斯边走向赞德边开口,但并没得到赞德的回应。


帕洛斯蹲在赞德身边,伸手戳了戳赞德的脸庞:“睡着了?”


见赞德还没回应,一个念头出现在帕洛斯心中。


帕洛斯少见的幼稚一回,他变出暗影使者,对他们使了个眼神,暗使会意,分开来,很快他们回来了,手里还抱着一捧花。


帕洛斯接过,将花一朵一朵地插在赞德头发里,边插嘴里还念叨着什么:


“让你平时总弄我。”


“看我不把你当个盆栽弄。”


“……”


“好玩吗?”蓦地,赞德的声音传来,帕洛斯被吓得手一松,向后坐下,手中的花朵落在赞德的脸上。


赞德将脸上的花瓣吹起,睁开眼睛,帕洛斯有些呆愣的表情映照在他的红眸里,眼里也蕴含着一抹笑意。


“你什么时候醒的?”“我没睡着。”赞德坐起身,头上的花朵随着动作而落在地上,他摇了摇头,然后伸出手把头上倔强不肯下来的花朵摘下。


“你吓到我了。”帕洛斯有些嗔怪地抓了一把花瓣往赞德脸上甩,对方却抬手抓住了一些,“赔我精神损失费。”一只手手心朝上平摊在赞德面前。


“我没钱。”赞德将手中的花瓣放到帕洛斯手中,然后双手抱头又躺了回去,“陪你刷积分怎么样?一九分,你一我九。”


“你一我九是吧,好啊。”帕洛斯松开手,花瓣随之落下,落在他的双腿上,又落在草地上。


“嗯……”赞德的目光随花瓣轨迹而移动,心思似乎不在帕洛斯说的话上,等回过神来时,已经答应了,“嗯?等等,你刚刚说什么?”


“你不是要帮我刷积分吗?别躺着了,快起来吧。”见计谋得逞,帕洛斯面露微笑,站起身来,阴影覆盖在赞德脸上。


见赞德没有回答,帕洛斯微微欠身,双手背在身后,眼角弯起:“你不会不守信用吧,赞德~”


闻言,对方身子猛地一怔,站起身来,向丛林深处走去:“走吧。”似乎一副不情不愿的模样。


见状,帕洛斯这才心满意足的跟上赞德,他可不管对方心情怎么样,即使赞德的嘴角已经快要咧到太阳上去了。


“叮——恭喜参赛者帕洛斯获得积分1000分,参赛者赞德获得积分1000分。”不知道从哪传来积分提示音。


两人打怪打了有一会儿了,积分也在慢慢上涨。


此时太阳逐渐升到头顶,标志着早晨的结束,该去休息了。


虽然累的是赞德,帕洛斯只是在摸鱼而已


就在这时,一阵魔兽的吼声使二人打消了休息的想法。


“看来这里的头儿也要吃午饭了。”赞德抬头看了看太阳,又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握紧武器。


魔兽很快便出现在二人视野里,赞德眯了眯眼:“又一个送上门来的积分,那我就收下了!”


重剑划过天际,在魔兽身上留下血痕。


这只魔兽是个boss,但对方是谁啊,他可是赞德啊,再加上自由丛林的魔兽都是比较低级的,所以并不是赞德的对手。


赞德甩了甩重剑,正准备给魔兽最后一击,忽然听见一声枪响,魔兽应声倒地,与此同时传来系统提示音。


“叮——参赛者紫堂真击败BOSS获得积分5000分”


【真帕场合】


听到这个提示音后,原本心里已经有了个底的赞德已经非常确认是谁干的了。


帕洛斯转头看向枪声传来的方向,紫堂真正拿着双枪缓缓走来。


“真,你怎么来了?”“恰巧路过。”紫堂真走到帕洛斯面前停下,收回双枪,同时回答了帕洛斯的问题。


实际上当紫堂真看到赞德与帕洛斯的积分呈稳定增长趋势就已经猜到他们俩可能在一起刷积分,便打算找到二人并将帕洛斯拐走。


“啧,真,抢别人东西好玩吗?”“你不也常常抢别人东西?”


“我那能叫抢?我那叫光明正大的拿。”赞德摆摆手。


“那,我也拿走了。”


“要一起吃饭吗?我请客,然后把积分转给你。”紫堂真看向帕洛斯邀请道。


“好啊。”帕洛斯点点头,有便宜不占这可不是他。


“带我一个。”“我拒绝。”紫堂真毫不留情的拒绝了赞德,“我没有那么多积分。”


“切,不吃就不吃,谁稀罕。”赞德哼了一声,赌气似的走开了。


这当然合了紫堂真的意。


紫堂真顺手拉起帕洛斯的手:“我们走吧。”“嗯。”帕洛斯点点头,也没有挣脱开来。


紫堂真表面很平静,实际上内心已经开花了。


转镜头,旋转咖啡厅


“你来点吧。”紫堂真把菜单递给帕洛斯,帕洛斯接过点点头:“那我就不客气啦~”


很快,帕洛斯就已经点菜完毕。


在等待上菜的过程中帕洛斯忽然瞥见坐在他们不远处的秋和菱,便向她们打了声招呼。


紫堂真转头看了看,忽然开口:“对了帕洛斯,我先把刚刚从赞德那里得来的积分转给你吧。”


“哦好。”


收到终端上的系统提示音后不久,裁判球服务员将菜肴端了上来:“请慢用。”


帕洛斯心满意足将番茄酱挤在薯条上,放入嘴中嚼了起来。


而紫堂真坐在对面,翻着面前的寿司,目光却一直在帕洛斯身上。


“等一下。”紫堂真忽然叫住了帕洛斯,帕洛斯有些疑惑的看着他,“你脸上沾了东西。”


没等帕洛斯反应过来,紫堂真忽然站起身,将嘴巴凑到帕洛斯嘴角边,伸出舌尖蜻蜓点水般的将嘴边盐粒舔去。


帕洛斯脑子一下宕机了,见紫堂真坐回座位上,他这才恢复些理智,对上紫堂真微笑的表情,刚想开口说什么,这时,帕洛斯身后忽然闪过一个人影,紫堂真面色一僵,微笑有些挂不住了。


帕洛斯正奇怪,准备回头,忽然一个阴影覆盖在他头上,随后一缕绿色的发丝垂至帕洛斯的耳边。


拿着薯条的右手也被什么覆盖,帕洛斯微微抬眸:“赞德?”


还处在愣神中的帕洛斯并没阻止赞德的动作,坐在对面的紫堂真眼睁睁地看着赞德握住帕洛斯的手抬至嘴边,然后将薯条吃下去的场景。


“你来干什么?”紫堂真背后露着寒气,微笑着对赞德道。


“吃饭啊。”赞德嚼着薯条,“味道不错~”毫不吝啬的夸奖,与紫堂真对视,空中闪出火花。


而被赞德压住的帕洛斯只能默默的低着头吃着薯条。


帕洛斯:当时我害怕极了




而此时,坐在不远处目睹了一切的两人——


秋/菱:呵,男人



评论(3)

热度(26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