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润如酥

这辈子算是栽在帕手上了

【赞帕】(无逻辑的瞎写)

是同学的练手,TA没怎么看凹凸,里面可能人物性格会有些出入,请谅解


写手:法外狂球(你找不到TA的)


——————————


1.


“哈……那群没用的东西。”自混乱中脱身,刚演完一场大戏的帕洛斯卸去了伪装,边束发边向隐蔽处拐弯。


帕洛斯觉得糟透了。


“喂,还活着吗?”安全屋前赫然伏着一团黑影。


“托您的福,没死呢。”那人的语调自阴暗传来,略带几分漫不经心的熟悉。


帕洛斯挑眉,瞥见他青绿色的发尾,清秀的脸因血迹斑驳,“别脏了我的地就行”语毕,合上了门。




“死了吗?”


“还没。”灯光早灭,唯月色掩映云边。


“还醒着?”


“……那不然?”天熹渐明。


帕洛斯撞进深潭的眼,金黄的瞳平添笑意。


“我走了,也拜您所赐,失去了一个落脚点。”


“我可真是罪过了。”










2.


就像一段插曲,帕洛斯依旧“按部就班”地当着卧底,就连组织里空降的新人也无甚在意。


“Ashy,那个新人你认识?”


“嗯?”他漫不经心地把玩着匕首,刀锋却在见来人的那刻脱了手。


“还真是欢迎我。”骨节分明的手捏住刀片,转而将刀柄递给帕洛斯。


“初次见面,我是Dawn,也是0714组未来的队长。”








——————————


“死了吗”那句话是帕洛斯说的,“我走了”那句话也是。


我之前问了一下我同学,TA说,这是一篇偏意识流的文,一讲的是帕洛斯做为卧底搞了一个大场面之后,回到安全屋发现了受伤的赞德,帕洛斯当时心情意外的好,就随赞德躺那了,半夜睡不着找赞德聊天(?


ashy意为昏暗


dawn意为黎明


BB一句,我跟同学说赞帕CP的时候,有一个同学给赞帕取名叫“落日余晖组”,应该是因为瞳色


而0714,想看看有没有人知道这个梗(我同学原话)

评论(3)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