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润如酥

这辈子算是栽在帕手上了

【ALL帕】众人看手游帕

大屏幕梗,话说好像还是第一次写


大概设定就是,手游里面的见习天使是帕洛斯,他培训着里面的所以参赛者


用了作者本人的手游养成度,有OOC,手游人物性格与正剧有差别


时间线为预赛结束后


注:拆雷祖!拆雷祖!注意避雷!!!!!!屏幕外的雷祖不拆


——————————


凹凸大赛,又名bug大赛,在大赛中的bug层出不穷,时时让人怀疑不出bug的大赛的真实性。


在预赛结束后准备进入下一个比赛场地时,众人被传回凹凸大厅,然后接到了大赛的又一个bug。


众人看着丹尼尔的虚影,忍不住想吐槽。


大厅内的大屏幕亮起,率先出现了一个大赛方都很熟悉的人,白色及胸长发,花眸胎记,黑白相间的天使服,头上顶着与大赛裁判长丹尼尔无异的天使光环。


帕洛斯脸上的微笑有些挂不住了。


众人的目光聚集在他身上,似乎正思考着他在屏幕内为什么会是这样的着装。


“天使大人,早上好。”一个紫色短发的人出现,用食指推了推黑框眼镜,一副沉着冷静的样子。


“早。”帕洛斯向紫堂幻点点头。


“还是叫上他们一起去打黑洞吗?”紫堂幻来到帕洛斯身边,问。


“嗯,辛苦了。”


而屏幕这边的众人已经傻眼,等等,那个大赛第六在那边是天使?还和那个紫堂家族的吊车尾认识?关系还很不错的样子?


紫堂幻察觉到众人的目光,将头越发低下。


“喂,你们看什么看啊?”做为朋友,金自然是要保护一下紫堂幻的。


“帕洛斯,看来你在那边还挺有意思的。”雷狮挑挑眉看向帕洛斯,帕洛斯也只能打哈哈的回应。


镜头跟着紫堂幻


紫堂幻来到一个门前,刷的一下打开门朝里面喊:“准备打黑洞,你们七人准备一下!”


“天使大人终于来了!”一个阳光的声音出现,随之而来的,金跳到了门旁,向门外张望,“哪呢哪呢?”


“又到本美少女出场的时候了?”有些懒洋洋的声音传来,艾比打着哈欠走出。


“老姐,你倒是等等我啊。”埃米紧跟着艾比也走了出来。


“我来了我来了!我没迟到吧!”热情的声音再度出现,雷德走到门旁,“又到我发挥的时候了!”


“吵什么吵?”一个女声传来,却有些不耐烦,“不就打个黑洞吗,天天打的,有必要那么激动吗?”安莉洁出现。


“哇哦,又到了本小姐观战的时候了。”凯莉含着棒棒糖走了出来,“免费看到三场战斗还真是有趣。”


“你最好别出来,我可不想奶你,那么脆。”安莉洁对着凯莉翻了个白眼。


“我脆?你也不看看那个脆皮狮和血量最少的艾比?”凯莉毫不逊色的怼回去。


“那人家伤害可比你高多了,到后期点出来的时候,根本没有元力给你用。”安莉洁回怼。


眼看着两人又要怼起来,紫堂幻忽然提高音量:“别吵了!天使大人还在那里等着,雷狮呢?”


大厅众人:……


我刚刚看到了什么?那个没有名次的家伙竟然直呼大赛第四的名字,那个女孩子竟然直接这么称呼!?


“是紫堂凯莉还有我诶!”金指着大屏幕喊着,“不过为什么没有格瑞?”


“金,小点声。”紫堂幻并不想引人注目,只好悄悄的提醒着金。


“那个蓝头发的人谁啊,敢这么说本小姐?”凯莉有些不满的看着屏幕。


安莉洁:……上面的,是我……?


“哇,没想到我竟然能出镜!”雷德看着屏幕,很激动,“可是为什么没有祖玛和嘉德罗斯大人呢?”


“脆皮狮……”雷狮满脸黑线,虽然他并不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称呼,但莫名其妙被这么叫,的确很火。


“大屏幕内应该是平行世界的我们,性格也会些许不同。”卡米尔分析道。


帕洛斯:道理我都懂,能别让我出镜了吗


“等他做什么,我们先去找天使大人吧!”艾比说着,拉着埃米就往外面走去。


“哦好,格瑞!我和天使大人打黑洞去了!”金点点头,随后向门内大喊一声,没等到回应就蹦蹦跳跳的走了。


“老大,祖玛,我也走了!”


“走了,观战喽~”


紫堂幻最后离开时把门带上。


“那看来是有格瑞的啊,为什么不出现呢。”金有些苦恼的说,“我想看看那边的格瑞是什么样子。”


“哇,这脾气,是老姐了。”埃米小声吐槽,却被艾比听到了:“衰仔,你说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说你很霸气。”“哼,这还差不多。”


“看起来,那边的实力似乎与我们这边有差异。”安迷修思考着。


等几人找到帕洛斯时,却发现雷狮早已快一步找到,并于帕洛斯聊的正欢。


几人:……


“矢量冲击!”


“远程狙击!”


“恶魔之手!”


“构造分析!”


“星月刃!”


“雷狮,拿命来!”


雷狮:我闪我闪我闪我再闪~


屏幕外的雷狮地铁老人手机的表情了。


“什么鬼?”金忍不住吐槽,“那边的我们这么勇的吗。”


雷狮灵活的躲过了所有攻击,还朝他们挑衅的扬扬眉。


“雷狮你等着,今天我一箭干不掉你,我就不姓艾!”艾比拿着弓箭,展开翅膀飞在空中,拉着箭对准雷狮。


“诶~拉开五格距离,你打不着我~”雷狮熟练的走位,躲开艾比的箭矢。


“是吗?”艾比忽然一笑,“埃米上!”“得令,恶魔之手,出击!”


“诶诶诶,二打一不公平啊!”虽然雷狮这么说,但还是依靠走位躲了过去,“看我的,雷霆……”


“别闹了。”帕洛斯忍不住出声打断。


艾比听话的收起翅膀,不满的哼了一声。


几人也都立刻停下动作,靠近帕洛斯。


帕洛斯变戏法似的拿出一杯苦瓜奶茶递给艾比:“刚才刷资源刷到的,给。”


艾比接过苦瓜奶茶:“谢谢天使大人!”


“还有,雷德的糯米饭团,凯莉的棒棒糖,安莉洁的柠檬,唔,还刷到一瓶牛奶,要不给格瑞吧。”


“那我的呢?”金眼睛冒着星星,有些可怜的看向帕洛斯。


帕洛斯摸了摸金的头:“今天没有刷到爱心便当,别伤心,如果有食材,我给你做一份。”


“唔,天使大人你最好了!”金直接抱着帕洛斯吧唧一口亲在他的脸上。


周围气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阴沉了下来。


“那我的呢?”雷狮不满的开口。


“不在卡米尔那吗?”帕洛斯看向雷狮,“你去问他要啊,我今天没刷到烤串。”


“算了,我不饿……”雷狮想到了自家弟弟的性子,无奈的摆摆手。


雷狮的目光扫过众人,把那些想笑又不敢笑的人尽收眼底,瞥到了艾比,眼神警告了一下她后收回目光。


“切,什么人啊,要是我像屏幕里面那样就不怕你了。”“嘘,老姐,小声点!”


“帕洛斯,你居然连他们喜欢吃的食物都知道,难道你密谋叛变已久了?”卡米尔看向一旁的帕洛斯。


“我冤啊……”帕洛斯小声吐槽了一句,“啊哈哈,怎么会呢,那个又不是这个世界的我嘛。”


转,黑洞场地


第一回合,激活雷德,金,艾比


敌方激活金,格瑞,蜜蜜


控制雷德走防御地格,联动率增加,控制金踩防御地格,控制艾比踩攻击地格,攻击敌方蜜蜜。


第二回合,激活紫堂幻


敌方激活艾比


敌方蜜蜜打我方雷德,雷德联动,踩专属地格打蜜蜜,随后才防御格,威慑敌方格瑞


敌方格瑞打雷德,敌方金打雷德,不疼


我方金打蜜蜜,打出守护


我方艾比二技能打敌方金,打下半管血,然后专属地格打格瑞金两人


地方艾比二技能打雷德,半管血


第三回合,激活埃米


敌方激活凯莉


敌方蜜蜜打雷德,奶了格瑞和金一口


我方紫堂专属地格打蜜蜜,回雷德血量


我方雷德打蜜蜜,才防御格,蜜蜜残血


敌方格瑞打雷德,地方金打雷德,顺带打了我方埃米


我方金与埃米互换位置,收掉蜜蜜


我方埃米打格瑞,掉半管血


我方艾比打金,残血金


第四回合,强化二次雷德


敌方激活安莉洁,强化格瑞


紫堂专属地格打艾比,我方雷德收掉敌方金,随后构造分析,打格瑞,凯莉和艾比


敌方格瑞打金,金与紫堂幻换位,打艾比和格瑞,艾比残血


埃米打格瑞,未收掉


我方艾比二技能打凯莉,收掉,然后再收掉格瑞


敌方艾比开大,打雷德,埃米和紫堂幻,然后打紫堂和埃米,没收掉


第五回合,强化埃米和艾比


敌方激活怪状和龙阁


紫堂踩专属地格回埃米血量


雷德联动收掉敌方艾比


敌方怪状打雷德,我方金打敌方龙阁


龙阁与怪状换位打雷德


埃米打龙阁,艾比走防御地格提升暴击率


第六回合,强化埃米和紫堂幻


敌方强化龙阁和怪状


我方紫堂和雷德打敌方怪状,敌方怪状打雷德,金打怪状


埃米开大打龙阁,没收掉


第七回话,强化艾比和金


敌方强化龙阁和怪状


我方雷德开构造分析打敌方怪状,龙阁和安莉洁


……


最后成功获得180积分,剩下两局也以180分获得


三局黑洞,让众多参赛者开始用狐疑的眼光看着出现的众人,尤其是艾比和埃米


“快看!你老姐我多帅啊!”艾比拉着埃米的呆毛,兴奋的喊。“是是是,老姐最厉害了。”


如果说方才出场次数最多的几人中,雷德还可以理解,毕竟他在这边也是前十的存在,但剩下四人,在大赛中可没什么名号


帕洛斯带着几人回到休息室:“辛苦了。”


“虽然很累,但黑洞还挺好玩的,尤其是报了射死雷狮的仇。”艾比冲雷狮翻了个白眼,就瘫在沙发上一动不动。


“嗯~果然是又看了三场戏呢~”凯莉看着安莉洁,“说起来,你也没怎么出场呢~”


“要你管。”安莉洁拿起柠檬就准备离开,却被帕洛斯叫住。


“小柠檬,帮我看看今天是谁的卡池?”


安莉洁闻言,闭了闭眼,随后睁开:“祖玛的卡池,你可以去抽一只养养。”


“多谢,我去卡池那里看看。”说着,就准备离开。


“喂,小柠檬,帮我看看天使大人今天会不会出金。”凯莉开口。“滚,别这么叫我。”“哇,你好双标啊。”“切。”


“那个叫安莉洁的家伙到底是谁啊?真让人不爽!”凯莉没好气的说着,毕竟自己在怼人方面很少吃亏,但屏幕上的自己却仿佛一点也不在意一样,弄得凯莉都想冲进去怼起来。


“其实,在下奇怪很久了,为什么那个地方会有很多个一样的参赛者呢?”安迷修忽然出声,这才使众人突然醒悟。


的确,刚刚金和金对打,艾比和艾比对射的样子他们看的可是清清楚楚,但为什么那个世界会有两个甚至是多个的他们呢。


众人陷入沉思。


“很简单,因为,这个世界有无数个你们。”


屏幕上传来声音,众人抬头望去,是帕洛斯,他穿着天使服,面部表情与这个世界的帕洛斯大相径庭。


“什么意思?”“无数个我们?”


“如果想要弄明白,就继续看下去吧……”

评论(4)

热度(58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